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四川]农业发展银行四川分行机关系统内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四川]农业发展银行四川分行机关系统内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2 13:50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机关系统内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总行《关于加强省级分行机关人员管理问题的通知》(农发银发〔2013〕24号)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机关调入人员工作暂行办法》(川农发银发〔2009〕276号)精神,结合省分行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紧缺和工作需要,省分行拟在全省农发行系统内选调10名工作人员。特制定以下方案。
一、基本原则
调入人员工作应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选调岗位及人数
省分行机关信贷(客户)岗4名、财会岗2名、审计岗1名、信息技术岗1名、综合(办公、计划、合规)岗2名。共计选调10名工作人员。

三、资格条件
(一)参选人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工作实绩突出;
3.年度考核合格以上,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无违规违纪行为;
4.实行亲属回避制度。凡与省分行机关在职职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5.身体健康。

(二)参选人员资格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学历不再受限)。
信息技术岗位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
2.应在本行分支机构从事相关业务工作3年以上(硕士以上学位人员应工作满2年以上)且一般有在县级支行实际工作2年以上的经历;
3.年龄不超过40岁;
4.财会、法律等专业人员,应具有相关专业从业(执业)资格。

四、程序和方法
(一)宣传动员。省分行将公选通知直发到全省市县分支行,宣布公选岗位、参选人员资格条件。
各二级分行采取适当方式进行动员,让全辖员工了解、关心、支持、参与这项工作。
(二)公开报名。凡符合参选条件资格、个人有意愿者,到所在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名,每个人只能报考1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由各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对报名参选人员进行条件、资格审查,并对真实性负责,必要时可在所在行进行公示;
所在分行党委根据报名者一贯表现,研究确定符合参选条件资格人员名单,并出具参选人员现实表现鉴定意见上报省分行人力资源处,省分行人力资源处进行复审。
(四)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试题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根据笔试成绩、岗位需求和机关人员结构等情况分岗位按照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其中,信息技术岗还需取岗位笔试成绩前三名者进入专业考试。

(五)面试。
1.面试测评内容:主要考察参选者的仪表举止、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责任心等。
2.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答辩方式进行,按100分制记分。
3.面试程序:参选者简要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
评委围绕参选者所竞争岗位的有关要求向参选者提问,参选者现场回答,问答时间不超过15分钟。
评委现场评分,面试评委分别打分后,工作人员去掉最高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作为应试者的最终面试成绩。

(六)组织考察。根据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综合成绩,省分行党委按岗位确定拟调入考察人选。
(七)由省分行人力资源处组成工作组到选调人员所在行,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并由省分行组织体检。
(八)确定选调人员。省分行党委根据考察、体检情况以及岗位要求,确定拟调入人员名单。
(九)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满,人力资源处会同用人处室对试用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
凡曾在省分行上挂、轮训、借用3个月以上的人员,可不再试用。
(十)省分行党委根据试用期考核情况确定正式调入人员名单,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向总行报备,征得同意后办理调入手续。

 五、有关待遇
按照《省分行机关调入人员工作暂行办法》(川农发银发〔2009〕276号)规定享受有关待遇。

六、时间安排
2月7日发布公选通知;
2月10-14日报名;
2月17-20日各二级分行审查资格和条件,并向省分行人力资源处报送推荐材料;
2月25日公布笔试人员名单;
3月1日笔试。

七、选调纪律
(一)选调工作要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全行职工的监督,全行干部职工均可对公选工作中的舞弊行为进行举报。
(二)选调工作要严格执行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要予以严肃处理。
(三)参选人员要正确对待本次选调,严格遵守选调要求和考试规则。
参选人员要根据报考条件和资格,如实填写报名表,凡有舞弊或欺骗行为的,取消其报考资格,五年内不得再次报考,同时给予适当的纪律处分,并全省通报。

八、其他事项
选调工作在省分行党委领导下,由省分行人力资源处负责组织实施。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4年2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