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河南]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聘用合同制员工招聘公告 (105人)

[河南]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聘用合同制员工招聘公告 (105人)

发布时间:2015-03-19 17:00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聘用合同制员工招聘公告 (105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成立于1995年1月5日,至今已走过了20年辉煌的历程。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总行批准,我行诚聘有志为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服务的优秀学子加盟。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员工105人,具体岗位分布情况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及条件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机会均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面向基层、合理配置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2、专业范围:经济、金融、管理、财会、法律、信息科技、中文等。与我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也可适当招用。
3、原则上以2012-2014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为主。各地市二级分行机关(不含济源市支行)需招录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毕业生;郑州新区支行原则上招录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毕业生。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身体健康,原则上30周岁以下(1985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5、服从分配,大学本科生承诺在县级支行工作5年以上。每个二级分行机关(省分行营业部机关除外)限招1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生,但需到县支行工作2年以上。
 
三、报名方法
(一)符合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于2015年3月23日17:30前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员工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2)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发送至专用电子信箱:hnnfhzp@163.com(留学人员发送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扫描件)。通过资格初审者方可参加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二)资格初审。由人事代理机构负责对照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招生资格的普通高校名单,对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毕业年限等情况进行资格初审,合格者方可作为笔试人选。
(三)笔试。笔试全权委托人事代理机构进行。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命题、试卷印刷、组织考试、阅卷计分等均由人事代理机构负责。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行政能力、法律、财会、金融、经济、英语、计算机、公文写作等,根据笔试成绩择优选拔面试人员。
(四)面试、体检。面试、体检均由人事代理机构组织。笔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合格人员,由人事代理机构组织到省级医院统一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项目及标准按国家招录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审查。由省分行人力资源处通过查阅相关证书和档案等方式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审查,不符合总行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的,取消其招聘录用资格。
(六)聘用。报经总行批准后,将新招聘人员分配至各市分行,由市分行安排到县级支行工作,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制合同。新招聘员工执行我行基本薪酬制度。
 
四、有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完全符合条件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报名专用邮箱发送《报名表》和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电子版材料,过时不候。
(二)报名人员必须按照《报名表》下方“填写要求”填制表格,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在招考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
(三)本次招考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谢绝现场报名。
(四)我行对所有报考人员的资料严格保密,《报名表》和资料恕不退回。
河南省分行用工岗位一览表
河南省分行招考员工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