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体检签约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体检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14 18: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关注!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我行确定了2009年校园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将于近期组织进行体检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用人员名单查询

请各位同学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个人定制模块中进行查看,收到体检签约通知的同学请按要求办理有关体检、签约手续,我行同时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提示。

二、体检有关事项

请收到体检签约通知的学生于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上午6:40空腹到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机关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集中(西安市南关正街64号),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一寸照片1张并缴纳体检费120元后,由我行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如发现冒名顶替体检者取消录取资格。

三、签约有关事项

体检身体健康的学生,于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下午1:00—5:00签约。请在指定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等证件原件及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成绩单)复印件到省农行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签署就业协议书。逾期未到的不再补签。

四、其它事项

(一)所签协议书经所在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鉴证后,于2009年4月24日前送交我行人力资源部。应聘大学生应对本人提供各类证件及推荐表的真实性负责,对经核查发现弄虚作假的,所签协议书一律无效。对因体检不符合规定等原因而不能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大学生,各种推荐材料恕不退还。

(二)签订协议书的学生毕业后,必须按照我行规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持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成绩单)、就业报到证原件到省行人力资源部报到,介绍到辖属机构分配工作。

祝所有关注农行陕西分行的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

                             二OO九年四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