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外派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柜员招聘信息

外派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柜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4-29 06: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外派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柜员

招聘柜员
职位名称:  柜员 工作单位: 外派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具体要求: 【岗位职责】办理授权范围内的柜面业务,履行对应的前后台普通柜员职责;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做好金融产品营销。
【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在23周岁以下,且为2008、2009年度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无不良行为记录;
3)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类、会计类相关专业;应聘特区外营业网点者如为深圳户籍,学历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
4)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工作适应能力;
5)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工资待遇】年薪约人民币4-6万元(税费前),具体根据业绩考核情况确定。入职购买保险。

注:请求职者携带个人简历(请在简历上详细注明目前的居住地址)、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于以下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应聘(谢绝网上报名)。

4月30日上午8:30-12:00 龙岗区劳动局职业介绍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就业服务大楼二楼,龙城公园西侧)

 
专业要求:   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区域:  深圳 年龄:  18-23岁
学历要求:  大专 性别:  不限
招聘人数:  100 外语:  
经验要求:  1年 计算机能力:  
提供月薪:   其他福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