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2009年派遣制柜员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2009年派遣制柜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01 23: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2009年派遣制柜员招聘信息
内蒙古金安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各高校毕业生招聘360名银行营业网点柜面操作人员,派遣至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所辖各营业网点工作,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分(支)行营业网点柜员。
二、用工方式:
内蒙古金安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通过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分(支)行营业网点工作。
三、报考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原则上招聘2009年度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个别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2008年;
(三)招聘专业类别: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电子信息类、法律类、管理类、数理统计类专业;
(四)年龄在23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符合柜面人员要求;
(六)身体健康;
(七)会讲普通话。
四、工作地点及数量
工作地点:人数
区分行营业部(呼和浩特地区):55人
呼伦贝尔市分行:25人
兴安盟分行:15人
通辽市分行:10人
赤峰市分行:30人
锡盟分行:10人
乌兰察布市分行:10人
包头市分行:40人
鄂尔多斯市分行:60人
巴彦淖尔市分行:30人
乌海市分行:20人
满洲里市分行:30人
二连浩特市支行:5人
阿盟分行:20人
:合计:360人
五、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资格审核、面试、录用。
六、报名方式
1.报名人员于2009年8月31日至9月13日登录招聘网站http://jad.rlxh.com/nmccb/reg.asp,进行网上报名(请务必上传个人2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JPG格式小于20KB)。
2.有关笔试、面试安排的最新信息将及时发布在http://jad.rlxh.com/nmccb/tongzhi.doc网站上,应聘者需随时上网了解招聘信息,并保持通信畅通。
3.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将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阶段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学识、能力的各类证书,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应聘者对本人投递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我公司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5.优先考虑本地生源。

6.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9月13日24:00时。
七、联系方式:
1.恕不回复纸质申请材料,谢绝来访及电话咨询。
2.其他事项咨询方式:Email:nmrlzy@126.com
八、温馨提示:
考试时间拟确定在9月20日左右,考试地点为呼和浩特市,请提前安排个人行程,随时留意本公司网站通知。
 
 
招生就业处
 
 
内蒙古金安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