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15 18: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大型商业银行之一,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2008年末,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对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名列前茅,2009年被评为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金融行业十大最佳雇主奖。作为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秉承“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服务理念,依托庞大的分支机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不断朝着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型银行目标迈进。
“以人为本、人才强行”是农业银行一贯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面向三农,商业运作”为广大人才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为了更好、更快地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作为全行的决策指挥中心、资源配置中心、风险控制中心和业务经营中心,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英语取得国家六级以上证书(或成绩425分以上),海外留学人员可适当放宽。
3、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需求(请见附件)
1、总行本部(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103个,人数合计179人;
2、总行软件开发中心(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180人;
3、总行数据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9个,人数合计40人;
4、总行信用卡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17个,人数合计20人;
5、总行票据营业部(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2人;
6、总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工作地点:成都
招聘岗位7个,人数合计30人。
7、总行审计分局(工作地点:北京、沈阳、上海、济南郑州武汉广州、成都、昆明西安),总人数为100人。
详情请注册登陆http://job.abchina.com/ 查看。
三、招聘工作流程
1、在线注册并填写简历,投报岗位
2、笔试考试
3、第一轮综合面试(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软件开发中心、上海直属机构、三农客服中心和审计分局只进行第一轮面试)
4、第二轮部门面试
5、入职体检
6、录用签约
7、入行报到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2月4日(周五)24:00。
五、有关注意事项
1、请适当提前投报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考生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难以登陆。
2、考试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
3、招聘笔试地点安排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西安,报名时请注意就近选择考试地点,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
4、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
二○○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附件: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表.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