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0-01-13 18:3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非常感谢各位同学参加我行的校园招聘!我行定于2010年1月19、20日进行面试。现将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经过笔试筛选,我行择优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详见附件《面试安排表》)。名单中如有重名,请以报名时的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我行将按照职位分地区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请见附件《面试安排表》。请各位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逾期将视作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前将核对本人相关信息,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中记载的重要荣誉证书、发表的论文等证书和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二)应聘省分行营业部、湖州分行职位的同学需提前参加体检,请仔细阅读《面试安排表》的备注栏。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     
2010年1月12日      
附件:   面试安排表(发布).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