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网点柜员招聘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网点柜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15 19:4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进步源于积极向上的信念,领跑是心中最执着的目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诚邀校园精英加盟!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15日依法成立,成立后将始终遵循客户利益第一的原则,忠实履行职责,继续为最广大的客户群体提供各项优质金融服务。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是全国农行十大营业部之一,是广东省农行系统业务规模最大的二级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利润为目标,以服务为生命”的经营理念,立足大市场,依托大网络,开拓进取,锐意改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国家回报一流的效益,为社会做出一流的贡献!
本次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网点柜员
二、工作地点:广州市各区(含市区各支行、番禺、增城、从化、花都、南沙、开发区支行等)
三、用工性质:劳务派遣(与人才市场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本科学历,金融保险、会计学、市场营销、经济贸易、财务管理、投资理财等相关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番禺、增城、从化、花都、南沙、开发区、白云支行可以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3、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性格外向,营销能力强。
4、广州户口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填好附件后发送至邮箱:nhzpgz@163.com
截止时间:2010年3月19日。
 附件:报名表
 报名表.xls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制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
2010年3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