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6 17: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对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的关注!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客服中心与派遣单位共同确定了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名单。现将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名单

具体见附件《岗前培训名单》(请核对姓名与报名简历编号)

二、培训报到时间

2010年5月21日(周五)上午8:30

三、报到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与凌宾路交口奥城商业广场A4座4层)

四、注意事项

1、请尽量着正装或简装,勿着休闲装或奇装异服,自带黑色签字用笔。

2、报到当天将进行就业三方协议(2010年应届毕业生)和培训协议签订等事项,请务必携带本人就业三方协议(须提前向校方领取)并按照规定时间到达。

 3、面试时未带齐相关证件的人员,请务必在培训当天携带全部证件以便查验(附件名单中黄色背景者)。
4、岗前培训时间较长,请各位提前做好住宿安排。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
                                二○一○年五月十四日
附件:   岗前培训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