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2010年派遣柜员社会招聘考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2010年派遣柜员社会招聘考试

发布时间:2010-07-02 19:1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广大同学参加我行劳务派遣柜员招聘。经筛选,我行确定了招聘考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0年7月4日,分为面试、计算机操作考试两个环节。上午参加计算机操作考试的同学,下午参加面试;上午面试的同学,下午参加计算机操作考试。

面试时间:上午07:30,下午12:40

计算机操作考试时间:上午08:00,下午14:00

请各位应聘人提前入场候考。

二、考试地点:

面试地点:农行湖南省分行办公楼42楼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40号湖南国贸金融中心,长沙市芙蓉广场北面);

计算机操作考试地点:长沙市旅游职业中专(原长沙市十六中,长沙市芙蓉区建湘路允嘉巷37号,长沙市芙蓉广场立交桥西南角,省农行办公楼的五一路对面)。

三、考试携带资料

应聘人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

四、考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应聘人员随时留意我行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2010年7月2日
附件:   考试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