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报到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13 18:0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签约人员办理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与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签订就业协议的2010年毕业大学生。
二、报到安排
(一)报到时间:2010年7月19日(周一),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到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26号农行海南省分行办公楼7楼人力资源部。
(三)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英语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2、户口迁移证;
3、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4、个人保存的一份就业协议书原件;
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报到人员如有特殊原因导致未及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请自行协调学校或相关部门,出具签字、盖章的相关证明。
2、报到前应检查自己的报到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上相应项目是否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若发现有误差,请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并更正。
3、学生党员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至“农行海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4、个人档案如果已经自己携带,请一并带来。
5、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有特殊原因,请致电0898-66777728。
 
                                                                                      海南分行
                                                                                  0一0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