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28 19:3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根据综合考评结果,我中心确定了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名单。现将岗前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参加培训人员如有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培训报到时间
2010年8月9日(周一)上午8:30。
三、培训报到地点(详见附件)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培训学校(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铁佛段4号)。
四、注意事项
1、请尽量着正装或简装,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务必准时报到。
2、报到当天将进行培训协议签订等事项,请自备黑色签字用笔。
3、岗前培训时间较长,请提前做好住宿安排等相关准备。
 附件:(1)培训人员名单。
         (2)培训地点位置图。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
2010年7月28日
附件:   客服代表招聘培训人员名单及培训地点.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