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肇庆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肇庆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8-30 19:3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岗位 综合柜员
职位类别 其他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用工。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
(二)专业:金融、经济、财会专业,可少量招收计算机专业。
(三)户口:广东省内户口毕业生优先。
(四)年龄: 23周岁以下。
(五)其他条件: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操守,无不良行为纪录;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或业务能力。
(六)工作地点:肇庆市城区及辖属各县市区。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学生需填写《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招聘报名表》交到肇庆分行人力资源部。
2、学生提交报名表时,还需附交如下资料的复印件:(1)本人身份证;(2)户口簿;(3)毕业生毕业证;本人简历;学生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及获得的资格证书。(4)本人彩色生活照一张。
3、外地学生报名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外地学生将报名表及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到zqabc001@tom.com。
(二)笔试。初审后,择优组织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
(三)面试。笔试合格者,择优选择学生参加面试。
(四)笔试和面试的通知方式:手机短信。
(五)体检。组织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体检。
(六)聘用。根据综合情况决定录用人选。

薪 水  
学 历 本科
专 业 会计学  金融学  金融学4+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1  
备 注 (ych)
相关文件 广东省分行招聘报名表.xls
 
发布时间 2010-08-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