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定向为吉林省农业银行招聘劳务派遣公告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定向为吉林省农业银行招聘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26 22:1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JLFESCO)是一家为省内外中外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现面向社会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生50人,派遣到吉林省分行营业部(长春)城区支行从事柜员工作。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被聘人员与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由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以劳务派遣的形式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长春)城区所辖营业网点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2010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
(二)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专业。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纪律处分及不良行为记录;
(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普通话流利,五官端正,仪容仪表良好;
(六)同等条件下,报考人员家庭所在地为长春地区的生源优先。
三、招聘数量
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数量为50人。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我公司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应聘人员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吉林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0年11月724:00。
(三)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四)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五)为便于联系,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
五、有关注意事项
(一)笔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等。
(二)招聘相关信息将委托中国农业银行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 (http://job.abchina.com)上公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网上信息。
(三)笔试时间暂定为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如遇
问题,请拨打电话0431-88987972,0431-88926678转340,0431—82093739。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建立劳动关系。中国农业银行仅向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