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26 22: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一级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面向三农,商业运作”也为广大人才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农业银行的改革与发展,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1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一、招聘对象
招聘的毕业生为国家统招的201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并正常参加当年就业派遣。海外学历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应取得二本及以上院校的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在海外就读的,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1)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专业为主,适当招收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农林学等专业人员。
(2)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应聘县域机构的,外语成绩可适当放宽,但不低于360分。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标准。
(3)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选择范围将适当放宽。
(4)应聘县域机构的,本地生源优先
(5)毕业生报到时具备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6)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网上报名:
1、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毕业生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 选择应聘职位(城区机构或县域机构,营销类岗位或者非营销类岗位)。应聘人员注册完毕后,请保管好帐户和密码。
(2)请各位同学在网上申报岗位时应聘的工作地点选择不能超过两个,以第一志愿为主(新疆范围内市名或县名),我行采取“按区域”招聘形式,按辖属各行招聘计划组织审核、考录,根据实际招收情况调剂使用。
(3)应聘人员简历中籍贯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照片文件大小应小于30K
(4)请如实编辑简历,详细填写毕业学校、所在学院、系及所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2、兵团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收计划:

招收区域
城区
县域
阿克苏地区
五家渠地区
石河子地区
喀什地区
伊犁地区
博尔塔拉地区
塔城地区
阿勒泰地区
招收计划
30
22
18
22
25
28
18
13
12
12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1月24日
2、关于应聘工作地点的说明
兵团分行营业部(乌鲁木齐市)为城区,石河子兵团分行(石河子市)、五家渠兵团分行(五家渠市)、阿克苏兵团支行(阿克苏市)、巴音郭楞兵团支行(库尔勒市)、喀什兵团支行(喀什市)、伊犁兵团支行(伊宁市)、博尔塔拉兵团支行(博乐市)、塔城兵团支行(额敏县)、阿勒泰兵团支行(北屯镇)所在地均划归为县域。毕业生最多可选择2个,我们优先考虑第一个工作地点。
3、营销类岗位主要负责产品推广和营销,个人、企业及机构类客户的拓展与维护,项目调查与评估,行业研究及分析以及贷后管理等工作。录用时,农业银行将视毕业生本人情况和报考情况,在营销类岗位和非营销类岗位之间调剂使用。
4、笔试由总行统一组织,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可在考点列表中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初步定于12月12日,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
5、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件准确,并随时留意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预祝您应聘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  

                        二0一0年十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