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27 21: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按照商业化经营的要求,以“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为企业使命,以“诚信立业、稳健行远”为核心价值观,实施城乡一体化、本外币综合经营,是山东省境内营业网点最多,网络覆盖面最广,服务功能健全,科技力量领先,社会信誉卓著的金融机构之一。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1年继续从校园招聘部分应届毕业生,我们热情期待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积极应聘。
在应聘之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国家统招的2011年应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硕士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海外学历毕业生本科阶段在海外就读的,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招聘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为主,少量招聘法律、计算机、朝鲜语、人力资源、农林学专业学生。其中朝鲜语专业主要为烟台威海城区岗位招聘。
3、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4、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5、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6、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选择范围将适当放宽。
7、应聘县域岗位的,应具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愿意在县域岗位长期工作。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我行所辖16个二级分行共设置62个职位,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的2个职位。第一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二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二志愿。我行在筛选简历时主要考虑第一志愿,请考虑清楚后再做选择
三、招聘计划:本次62个职位计划招聘400人。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1月24日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登陆→编辑简历→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山东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请如实填写、编辑简历,并保管好你的帐户密码。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本科阶段的教育背景。
凡简历填写内容与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等证件记载内容不一致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2、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的时间、地点、文理科、成绩、录取批次和高考考生号,如“2007年山东文科616分一本录取,考生号07370321**02**”。该项请认真核对后如实准确填写,否则视为提供虚假应聘资料,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3、原则上,应聘者应优先按照自己的生源地选择职位。
4、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笔试通知。由于我行的通知全部以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请准确登记手机号码并定期登陆我行招聘网站查收我行信息。
5、可根据你个人情况在考点列表中自主选择考点参加笔试。
6、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七路168号1512室
邮编:2500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