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28 22:2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是新疆境内营业机构覆盖面最广,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功能健全,科技力量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我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干搭建广阔的平台。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1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伴您成长,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
2011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二)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以银行业务相关性较小的专业为辅。
(三)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425分以上。应聘县域机构职位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36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360分以上。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
(四)城区机构职位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县域机构职位以当地生源为主。
(五)毕业生录用时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四证”齐全。
三、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
共计招聘200人,具体明细如下:
(一)新疆分行 营业部46人,其中:营销类岗位23人非营销岗位23人
(二)昌吉分行11人,其中:营销类岗位6人非营销岗位5人
(三)伊犁分行13人,其中:营销类岗位7人非营销岗位6
(四)塔城分行7人,其中:营销类岗位4人非营销岗位3人
(五)阿勒泰分行10人,其中:营销类岗位5人非营销岗位5人
(六)博尔塔拉分行4人,其中:营销类岗位2人非营销岗位2人
(七)奎屯市支行10人,其中:营销类岗位5人非营销岗位5人
(八)克拉玛依石油分行16人,其中:营销类岗位8人非营销岗位8人
(九)吐鲁番分行6人,其中:营销类岗位3人非营销岗位3人
(十)哈密分行20人,其中:营销类岗位10人非营销岗位10人
(十一)巴音郭楞分行14人,其中:营销类岗位7人非营销岗位7人
(十二)阿克苏分行16人,其中:营销类岗位8人非营销岗位8人
(十三)喀什分行15人,其中:营销类岗位8人非营销岗位7人
(十四)和田分行7人,其中:营销类岗位4人非营销岗位3人
(十五)克孜勒苏分行5人,其中:营销类岗位3人非营销岗位2人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11月24日。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新疆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请明确填报应聘工作地点,应聘工作地点将作为资格审查和录取分配的重要依据,县域岗位将优先录用第一志愿投报县域岗位的毕业生。每个应聘者最多选择两个工作地点,可以在同一个“工作方向”下选择两个“工作地点”,也可以在城区和县域两个“工作方向”下各选一个工作地点,多选无效。对未明确选择“工作地点”的,视为信息不完整且会影响应聘学生进入笔试环节。
3、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
4、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三本”,少数民族本科毕业生同时需说明本人高考是“民考民”还是“民考汉”考生。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5、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6、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二)笔试拟定于2010年12月12日进行,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应聘者可在报名系统中就近选择考点,参加笔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
                                                              2009年10月2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