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3 18: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的工作岗位。根据笔试情况,现将我行择优确定的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青海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名单》。面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三、面试地点及咨询电话
青海省西宁市黄河路96号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机关办公大楼3楼会议厅。面试咨询电话:0971-6145654、0971-6152785。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所在院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
2、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在2011年1月5日(星期三)上午8:00到达面试地点签到、验证。

3、为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陪同人员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

4、请各位同学提前了解交通线路,安排好行程,并注意路途安全,准时顺利参加面试,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5、面试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6、证件、资料和个人信息等存在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行公布招聘条件的,请主动放弃面试。
                                                          二0一0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请点击下载:   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名单(公布).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