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和“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湖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和“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30 20:3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工作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1年“村官”招聘面试名单。现将“村官”招聘及2011校园招聘面试分组情况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湖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村官”招聘面试分组名单》。
二、面试时间:
1.第一组面试时间:2011年1月8日 上午8:30开始;
2.第二组面试时间:2011年1月8日 下午13:30开始;
3.第三组面试时间:2011年1月9日 上午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
    地址: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办公大楼(武汉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A座)。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校园招聘面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并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签到。
2报名参加“村官”招聘面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村官”合同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时统一用A4纸,按以上顺序装订,并提前45分钟抵达考场进行证件审核。
3、请各位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行程,以便准时、顺利参加面试。
 
附件:湖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村官”招聘面试分组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
                                                                                                       二0一0年十二月三十日 

 
 
请点击下载:   湖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村官”招聘面试分组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