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30 20:3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优秀的人才队伍,领先的网络优势,丰富的金融产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勇于创新,规范服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企业专营机构和投资银行客户经理岗位共10人,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

中小企业专营机构客户经理主要从事营销拓展各类中小企业,发展信贷业务,审查、审批本机构权限内的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等。

投资银行客户经理主要从事银团贷款、债券类直接融资、企业理财等投行业务。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金融系统相关岗位工作经历3年以上;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北京市户口。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1月21日(24:00结束)。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北京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提示:注册时简历类型请选择“社会招聘简历”。

2、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也将被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3、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job.abchina.com,同时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保持电话通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010年12月3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