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0 20: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同学: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根据前期考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第一轮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情况

详见附件。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流程及相关安排

(1)资格审查。时间:1月5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下午1:00—5:30,审查地点:江西省人才市场4楼B区,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千花伴购物公园旁)。

(2)第一轮面试。时间:1月6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面试地点: 江西省人才市场4楼B区,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千花伴购物公园旁)。

(3)第二轮面试。时间:1月8日、1月9日(星期六、星期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面试地点:省分行办公大楼,南昌市中山路339号。

三、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务必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面试,并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准备考试相关事宜。逾期未参加的视同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时统一用A4纸,并按以上顺序装订。请考生牢记附件《江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中自己的审查序号。

(3)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4)资格审查、面试现场均谢绝考生亲属陪同。

(5)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将于1月7日在招聘网站上公布,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6)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请点击下载:   2011年校园招聘资格审查、面试安排.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