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行青岛分行关于2011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面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农行青岛分行关于2011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面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非常感谢各位考生对我行的关注!现将我行面试及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1月8日早上8:45前,全部在等候室等候,根据我行的安排到相应考场进行面试。

等候室: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市南区支行(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5号)六楼会议室

交通线路: 31、33、104、110、125、304、311、316、312、321、363、801、802路公交车辛家庄车站。

参加面试时请勿忘带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体检

由于此次报名外地院校同学居多,为避免同学们多次往返造成浪费,我行定于1月9日组织所有面试同学参加体检,具体事宜如下:

1、人员:所有参加面试人员

2、时间:2010年1月9日 上午8:00前

3、地点:青岛海慈医院  青岛市四方区人民路4号

公交线路:367、229、219、1、36路  海泊桥车站

          3、4、369、28、212、306、362路  鞍山二路车站

          302、30、8路  人民路车站

4、注意事项

① 请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内前往门诊楼六楼查体中心体检;

② 参加体检需空腹;

③ 体检费用120元学生自理,请备好零钱交签到处;

④ 体检报告由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统一领取;

⑤ 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⑥ 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同自动放弃。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

二0一一年一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