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事项相关通知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事项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2 13: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的关注!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办公大楼20楼(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173号,宝亨大厦对面)
二、携带相关资料。
(1)就业三方协议
(2)学生证
(3)身份证
(4)大学英语成绩通知书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三、注意事项
1、由于体检进度不一,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签约人员,请保持通信工具的畅通。
2、审核、签约手续将同时进行,如审核过程中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者,将不予签约。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
二0一一年二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