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关于社会招聘笔试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关于社会招聘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6 19: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我行的关注!经过报名筛选,我行确定了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我行已向入围笔试人员发送系统确认信及手机短信,请及时登录我行招聘网站“个性定制”模块接收笔试确认信并点击相关链接进行确认(不接受电话确认),确认操作必须在2011年2月18日(周五)中午12:00前完成,逾期视同放弃,恕不安排笔试。

二、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11年2月19日(周六)上午9:00

2、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5号农行北京分行1514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最高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由我行留存。

2、请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笔试用具。

3、请应聘者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笔试现场签到,笔试开考后将到达的,将取消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1年2月1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