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社会招聘第二轮面试的通知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社会招聘第二轮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6 19:4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广大求职者对我行社会招聘的支持!

首轮面试结束后,我行确定了获得第二轮面试资格人员,现予公布,并将第二轮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1年2月17日(周四)下午,每位应聘者的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分行大厦5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参加面试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二)请应聘者对照面试的具体时间,提前至少20分钟到深圳分行大厦5楼502会议室签到,逾时未到者将被取消资格。

   (三)体检的具体安排将在总行招聘网、深圳分行网公布,敬请留意。

    附件:社招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年2月16
 请点击下载:   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