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一批差额线下面谈及体检通知

2022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一批差额线下面谈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16:5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一批差额线下面谈及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对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进程及应聘人员笔试、线上面试的综合成绩,我行确定了参加第一批差额线下面谈及体检的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差额线下面谈及体检人员
  我行已向获得第一批差额线下面谈及体检资格的考生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请尽快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查收。本次线下面谈及体检为差额方式,参加线下面谈及体检并不代表最终录用。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线下面谈及体检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上午,具体安排如下:
  12月1日(周三)上午:南昌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景德镇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
  12月2日(周四)上午:九江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新余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
  12月3日(周五)上午:赣州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萍乡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
  12月4日(周六)上午:宜春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鹰潭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
  12月5日(周日)上午:省市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省市分行本部法务经理岗、上饶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
  12月6日(周一)上午:吉安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抚州分行支行通用业务岗。
  请各位考生按照上述时间合理规划行程,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指定时间线下面谈及体检,可选择12月1日-6日上午其他时段。
  体检及线下面谈地点: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1288号中科体检,线下面谈设在C212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再次认真查阅我行招聘公告及有关职位要求,确认本人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信息真实无误,我行将在线下面谈环节组织审查相关证件资料,如有不实或差异较大,我行有权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2.为节省考生参加线下面谈、体检往返的成本,请考生参加线下面谈时尽可能带齐以下资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信网学籍信息在线验证报告、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已毕业的考生(2021届)还需要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及学信网学历信息注册备案表,如毕业院校为海外院校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信息。
  3.各位考生提前打印《农行亲属信息报告表》、《承诺书》,认真阅读并签署后带至线下面谈现场,并对所填信息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申报需承担的相应责任并接受相关处理。
  4.体检标准及费用:本次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约333元/人,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当天上午需空腹,不能喝水和吃早餐,体检头一天请不要吃油腻食品和饮酒。
  5.线下面谈及体检过程严禁舞弊,一经发现,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6.参加体检视为同意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报告。
  7.参加线下面谈及体检的考生应提前了解江西省及南昌市疫情防控要求,在相关过程中应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若按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有序流动的考生,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携带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方能参加。线下面谈及体检均谢绝陪同人员。
  8.如因疫情原因,确实无法按时参加线下面谈及体检的考生,应提前提供相应证明,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线下面谈及体检且未提前与我行工作人员联系的,我行将视为个人主动放弃。
  联系方式:huweijgjx@abchina.com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1/22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237489210

江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