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一批报到暨入职培训通知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一批报到暨入职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第一批报到暨入职培训通知
  根据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我行近期将组织第一批录用人员办理报到及入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本次报到人员为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境内院校2020届毕业生和已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的境外院校毕业生,我行已向应报到人员发送站内通知和95599手机短信。
  二、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10日(工作日期间);报到地点:山西省农行C座二层(太原市南内环西街33号)。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应聘。
  三、携带资料
  境内院校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及复印件,同时提供最高学历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并确保在查询有效期内);境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党员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纸质版)。
  有工作经历或与其他单位签订过就业协议的,需携带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证明材料。
  四、入职培训
  第一批人员报到结束后,我行将于3月中旬组织入职培训,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疫情防控
  报到前请关注并遵守太原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报到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接受相关检查。
21/22山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94238810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