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2011年劳务派遣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2011年劳务派遣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2-21 19:5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是农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目前下辖一个营业部、13家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坚持与国际商业银行接轨的办行思路,理性经营、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及市级文明行业等荣誉称号,2010年度蝉联宁波金融业"最具竞争力银行"。"大行德广、伴您成长"。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我们期待:与你同行,共赢未来!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人员与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宁波分公司建立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到宁波农行分行辖属各县市区网点从事综合柜员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学历:2011年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生;
2、专业:经济、金融、计算机、财务会计类等银行相关专业;
3、年龄:23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作风踏实,愿意从事基层工作。
三、招聘数量:100名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陆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3月10日。
五、有关注意事项
1、经审核确定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本人。
2、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试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等相关证书。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