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20 18: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作为中国银行的发源地,上海市分行承载历史而又锐意进取,已经成为中行最大的国内分行之一。目前,上海市分行拥有200多家营业网点、100多家自助银行和7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建立了包括有人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立体服务网络。秉承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机制,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银行"的宗旨,中行上海市分行凭借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高效的专业人员队伍和优越的环球服务资源,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

一、招聘岗位:银行柜员

二、工作地点:上海市分行辖属各基层网点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25岁以下;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10、2011年毕业生,具备银行同业从业经历者可放宽至2009年毕业的往届生;

3、原则上为本科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

4、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信息科技、英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为主;

5、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四、应聘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登录(http://search.51job.com/job/45217053,c.html)在线注册投递简历,报名截止到2011年2月27日。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五、用工方式

采用人事派遣用工方式,员工与我行指定的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受理纸质简历。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中国银行派遣制员工人才备选库,中国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二〇一一年二月
来自前程无忧的消息:
http://search.51job.com/job/45217053,c.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