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0年招聘合同制柜员拟录用人员体检及签约通知

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0年招聘合同制柜员拟录用人员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7 18: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0年合同制柜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查询
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站内信的形式通知拟录用人员,请应聘人员登陆我行招聘网站查收站内信,收到体检签约通知(站内信)的人员请按要求与我行办理有关体检及签约手续。
二、体检安排
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拟录用人员名单中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
凡我行拟录用人员确实愿意来我行工作的,需进行体检并合格。后到我行人力资源部办理签约事宜,我行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者必须在西藏拉萨自治区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总医院、西藏自治区武警医院三家医院进行检查,具体体检项目为:内科(心肺、血压、心率)、外科(脊椎等)、五官科、血常规、胸透。我行与体检合格者将按要求办理体检及有关签约手续。体检过程及结果严禁舞弊,如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参加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2011年5月31日前的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30--18∶00)。
(三) 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拉萨市康昂东路10号办公楼三楼)。
二、注意事项
(一)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
1.2011年毕业的需带: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原件一式三份)、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总表、学生证、身份证、体检表。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2.2010年毕业的需带:毕业证、身份证、体检表。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二)如因路途遥远或其他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赶到签约地点的2011年毕业生,可将签属了本人及所属院校意见的《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我行,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不得超过5月31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约手续的,视同放弃。
(三)2010年毕业生必须在5月10日—5月11日期间,携带有关材料到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办理报到并办理签约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及办理签约手续的,视同放弃
(三)邮寄地址:拉萨市康昂东路10号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员工机构部 邮编:850000。资料寄出前请与我行电话联系。
 
4、联系人及电话
朗嘎     0891-6328111-6414   
谭金芝 0891-6328111-8322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请点击下载:   西藏分行2010年招聘合同制柜员拟录用人员名册04.27.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