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农行浙江省分行招聘综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农行浙江省分行招聘综

发布时间:2011-06-08 16: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定向招聘综合柜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本次招聘岗位为农行浙江省分行辖内各地区网点的综合柜员,招聘数量为240人,分地区的招聘计划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2011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23周岁以下。
(三)专业: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类专业。
(四)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身体健康,适应网点柜员工作。
三、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将与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或应聘所在地市的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到农行浙江省分行各营业网点工作。具体派遣机构及对应的农行工作单位详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job.abchina.com注册后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选择简历类型为“劳务派遣招聘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招聘类型”(选“劳务派遣用工招聘”)→选择“机构名称”(选“浙江省分行”)→选择相关职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6月19日。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简历筛选主要考虑应聘人员填报的第一志愿(所投报的第一个职位为第一志愿),请应聘者在投报时慎重选择。
(二)我们将通过公告、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各流程的相关人员,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准确无误,并注意及时查阅相关邮件。
(三)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11年6月7日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各地市合作派遣机构协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建立劳动关系。中国农业银行仅向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请点击下载:   附件:派遣机构及对应农行工作单位.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