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2011年招聘大学生入职报到、集中培训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2011年招聘大学生入职报到、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6 22:4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定于2011年7月8日(星期五)开始组织毕业生入职报到和集中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

(一)报到人员范围

与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

(二)报到时间

2011年7月8-9日。其中:拟分配到塔城、博尔塔拉、奎屯、克拉玛依吐鲁番哈密巴音郭楞阿克苏喀什和田、克孜勒苏等行的人员在7月8日报到。拟分配到分行营业部、昌吉伊犁、阿勒泰等行的人员在7月9日报到。

(三)报到地点

兵团军事部教导队(地址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山路84号,乌鲁木齐市新北园春市场附近,格林威治城小区旁)。可乘701、907、922路公共汽车到“新北园春市场”站下车或乘45、312、927路公共汽车到“骑马山路口”站下车。

(四)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外语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3、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4、个人保存的一份就业协议书原件;

(五)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学员如因贷款等原因导致未发毕业证、学位证的,请自行协调学校或相关部门,出具签字、盖章的相关证明。

2、请各位新员工尽量在正常上班时间报到(须在下午19:00前到达)。

3、报到前应检查自己的报到证、身份证上相应项目是否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若发现有误差,请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并更正。

4、学员个人档案由新疆分行人力资源部统一接收,请各位学员及时与学校沟通联系,按照就业协议填写的档案详细转寄地址邮寄。学校未按协议填写地址邮寄的,由学员自己协调档案接收单位转寄。

5、学员党组织关系由新疆分行党委组织部统一接收,接收单位名称为:中共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党委组织部,邮寄地址同档案接收地址。

二、集中培训

(一)培训时间

2011年7月10日至7月24日,为期15天。

(二)培训方式

全封闭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不得外出。

三、注意事项

(一)培训时将为每位学员准备训练服装、被褥和一套洗漱用品,请自行带齐其他日用品和换洗衣物。

(二)集中培训结束后,各位新入职员工将直接前往拟分配行报到工作,请在报到培训前做好相关准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