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入职通知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入职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10: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入职通知
  2021年新行员:
  2021年校园招聘录用工作已经启动,欢迎加入农行吉林省分行!现将新行员入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2021年校园招聘中与农行吉林省分行达成就业意向的拟录用新行员。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到录用地区二级分行入职报到,报到时间为报到日上午9时(松原分行为下午14点)。(具体报到日期、报到地点、报到联系人由录用行安排,请留意公告附表、站内信、短信和签约群通知)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硕士研究生须准备本科及研究生两个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
  2.就业报到证。请核准接收单位暨抬头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下载打印1份,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教育部学位证书电子注册信息。请自行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书查询系统”(http://www.chinadegrees.com.cn/)下载打印。
  5.学历学位认证书。境外院校毕业生须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中共(预备)党员须携带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委员会组织部”。
  7.其他材料。1张小二寸红底或蓝底彩色证件照(照片背面注明姓名),以及选择自行携带的党组织关系等材料。已就业的,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四、注意事项
  1.请录用人员提前安排行程,在规定时间报到,逾期未到的,我行有权取消相应的录用资格。因疫情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报到的,请主动联系报到分行联系人(各分行联系方式详见附件),及时告知相关情况,以便我们做具体安排。
  2.请录用人员自行检查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资格证书,相应项目是否准确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报到时必须按要求携带完整的材料,报到证抬头必须按要求填写,若有误请于报到前办理完改派手续,否则不能报到。
  3.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的,提供资料不全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4.要符合入职地疫情防控要求,请按附件要求主动提供核酸检测呈阴性证明。
  感谢您对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信任与支持!

 

 

 21/22吉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959550954

  

吉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