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客服代表招聘面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客服代表招聘面试

发布时间:2011-06-20 20:3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天津)。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客服中心(天津)择优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见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
2011年6月22日(周三)
三、面试地点(详见附图)
天津市青年职业学院(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西路43号),具体面试安排及面试分组情况届时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面试人员名单》中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上午参加面试人员于上午8:30、下午参加面试人员于下午13:00到达面试地点签到,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逾时不到者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未毕业的携带学生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学位证(仅限本科生)、英语等级证书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的原件,面试时查验。
3、为确保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面试,敬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务必准时到达考场(学校附近有52路、608路、685路、904路、901路公交车)。
4、为维持正常考场秩序,避免影响学校教学工作,请陪考的亲友在考务办公楼外等候。
5、参加面试时,请注意着装,切勿着奇装异服。
6、体检将于面试结束后两至三天内进行请及时关注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同时请外地考生提前考虑交通和住宿问题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中心(天津)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 考试地点位置图

 
 
请点击下载: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2、面试地点位置图.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