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2011年应届毕业生报到入职的通知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2011年应届毕业生报到入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0 20:4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报到的有关安排,结合我行工作实际,现将2011年应届毕业生报到入职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集中报到时间安排在7月4日 (周一)、7月6日(周三)、7月11日(周一)、7月13日(周三)和7月20日(周三)五天,每天报到的具体时点为上午9:00。

   (二)报到地点:农行深圳分行大厦5楼大会议室。

农行深圳分行具体地址:深南东路5008号,紧邻地王大厦、京基大厦,可搭乘地铁1号线至大剧院站,往B出口。

   (三)为便于报到入职工作的安排,请毕业生根据毕业时间、有关证件及资料准备的情况、学校的有关安排等,选择上述集中报到日的其中1天报到,并请务必于6月24日(周五)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选择的集中报到时间告知我行,邮件标题请注明“XXX(毕业生姓名)将于7月X日报到”。因特殊原因需在7月20日以后报到的,也请及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

二、必备证件及资料

(一)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由教育部授权省、直辖市主管毕业生就业调配部门审核签发)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

(二)海外、境外院校毕业生的学位(学历)证原件、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验证证明。

(三)身份证照片回执及照片2张;社会保障卡照片回执及照片2张;普通一寸彩色照片若干。

(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张。

特别说明:

1、请将《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收院校毕业生函》 “备注”的业务流水号、身份证号码及报到日期事先填写在“报到证”的备注栏内(用钢笔或签字笔写)。

2、深圳市户籍毕业生请提供户口本原件;户口已从深圳迁至外地的深圳生源毕业生请提供原户口迁出时的底册复印件(派出所加盖公章)或原户口所在派出所的证明。

3、入学时户口未迁入所在学校仍留在生源地的非深圳生源毕业生,需凭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收院校毕业生函》回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往地址应为深圳市),农业户籍毕业生应先在原户籍所在地办理“农转非”手续。

4、请到深圳市内任一家正规的照相馆拍身份证和社保卡照片,并领取回执。请在回执上签名,并在身份证回执上注明身份证号码、身高、血型信息,并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姓名。

三、报到程序

第一步:前往农行深圳分行大厦

持上述必备证件和资料,于报到当日上午9:00抵达农行大厦5楼大会议室。我行将安排车辆统一接送毕业生到各指定地点办理报到手续。

特别说明:海外、境外院校毕业生无须前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可于报到日中午13:00抵达。

第二步:前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

    1、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户口迁移证原件(深圳户籍毕业生持户口本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报到处报到。地点:罗湖区宝安北路深圳市人才大市场六楼毕业生报到处。

2、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深圳市入户指标卡》、《毕业生介绍信》、《毕业生入户情况登记表》。

特别说明:深圳市户籍毕业生无须领取《毕业生入户情况登记表》和《深圳市入户指标卡》

第三步:到分行大厦5楼大会议室填写入户等资料

1、持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发的上述资料回分行大厦5楼大会议室。

2、填写《毕业生入户情况登记表》,将《毕业生介绍信》、《深圳市入户指标卡》、《毕业生入户情况登记表》及户口迁移证交人力资源部盖章。

3、填写《周转房申请表》(如本人需要)。

4、签订《劳动合同书》,填写《干部履历表》。

5、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请持《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第四步:前往公安分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持我行人力资源部已盖章的《毕业生介绍信》、《深圳市入户指标卡》、《毕业生入户情况登记表》及户口迁移证到户口迁入地公安分局人口管理科办理入户手续,其中《毕业生入户情况登记表》及《深圳市入户指标卡》由公安局收存,户口迁移证由公安局盖章后由毕业生交至分行人力资源部。

特别说明:

1、深圳户籍毕业生无须办理第四步。

2、根据深圳市公安局有关规定,毕业生入户地选择按照如下次序原则处理:(1)自有合法房产,父母、配偶处;(2)用人单位集体户口。请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落户地。

    第五步:领取员工介绍信

1、到分行大厦5楼大会议室,将《毕业生介绍信》、户口迁移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照片回执及照片、社保卡照片回执及照片、身份证复印件等交人力资源部。

2、领取《员工介绍信》。

3、领取周转房钥匙。

第六步:前往用人单位报到。

    四、其他事项

(一)由于社保局规定每月15日之后不受理新增员工社保缴交业务,故7月15日—31日报到的毕业生,我行只能按入职后实际工作天数发放工资,不能缴交当月社保,请毕业生尽量选择7月14日及之前的集中报到日入职。

(二)毕业生从学校到深圳的旅费可按火车硬卧标准到所分配的用人单位报销,请保存好有关单据(如搭乘飞机,请保留登机牌)。

(三)毕业生在办理报到手续时,请保持安静,自觉维护秩序,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妥善保管各种证件、材料以及其他个人物品,谨防遗失。

(四)周转房未配床上用品,请毕业生自行准备。

     (五)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行人力资源部联系。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8号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电话: 0755-25939344

          Email:jobabcsz@126.com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年06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