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招聘应届大学生培训通知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招聘应届大学生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4 18:3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签约人员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1年7月15日—7月29日
二、培训地点
乌鲁木齐市团结路1563号公安边防部队乌鲁木齐指挥学校(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乘10路公交车到中环路下向前50米即到)。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7月15上午10:00至下午18:00为培训报到时间,请参加培训学员自行前往指挥学校,不得提前或推后,7月15日晚正式开始培训。
(二)本次培训期间我行免费提供食宿,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请各自准备好换洗的贴身衣物。
(三)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培训期间不得外出,请自带好其它日常用品。
(四)集中培训结束后,我行将安排所有学员到分配行参加跟班培训,请做好相关准备。
(五)未提前到我行报到人员,请按照6月15日所发的公告要求于7月15日前或当天报到。报到请核对好报到证所在的单位,若有误差,请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并更正。
(六)7月7不能现场报到学员请务必在7月7下午19:00前与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确认参训信息,以便安排后续工作。未进行备案且不能按时参加培训人员视同放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立建  电话:0991-2217118
电子邮件:helijianbt@abchina.com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

                                                                             二0一一年七月四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