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河北农行2011年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通知

农业银行河北农行2011年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6 17: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定于201184开始进行2011年新入行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1年新入行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2)。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184(星期四)报到,201185818正式培训。

(二)培训地点:河北石家庄市北方大厦下属的柏坡明苑酒店。

(三)报到地点:石家庄市北方大厦。(详细交通路线见附件3)。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最晚务必于84(周四)下午四点前到北方大厦大厅报到,从北方大厦统一乘车前往柏坡明苑酒店。

(四)需携带证件及材料:

应届大学生:报到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个人档案(未通过机要邮递的)、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大学生“村官”:

1、请已签约大学生“村官”于2011730之前将本人毕业证、学位证的电子扫描件发送至jobheb@abchina.com具体要求: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证书扫描资料”,电子扫描文件格式统一为jpg格式,名称为:×××—毕业证,×××­—学位证。

2、报到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如报到前证件及资料不全,请事先与省农行人力资源部联系。若报到当天发现证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将不安排参加培训,待证件审验合格后方可参加。

(五)本次培训为全封闭式集中培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培训期间一律不准请假。

(六)本次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由我行统一负责。报到时务必携带身份证,便于安排住宿。培训期间请自备正装。具体为:白色短袖衬衣、深蓝色西裤(女生可着深蓝色西裙)、黑色皮鞋。另本次培训有拓展训练,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和其他换洗衣物,备足文具,自带洗漱用品、水杯等生活必需品。

联系人:老师  电话:0311-87016962   13833390531

 

附件:

附件12011年新入行应届大学生岗前培训人员名单

附件22011年新入行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人员名单

附件3、北方大厦交通路线

 

 

 

 河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726

 


 
 
请点击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