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8 22:3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一级分行,拥有较雄厚的资金实力、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同业领先的网络优势,它业务品种齐全、服务手段先进,是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快业务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2012年应届毕业的各类优秀人才。我们热忱期待与携手辉煌,伴成长。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3、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好的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4、毕业生录用时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四证”齐全,且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

(二)学历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报考者应志愿长期在我行县域支行工作。

2、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计算机、法律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外语水平要求 

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投报县域支行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二、招聘数量及工作地点

此次共招聘280人。具体明细如下:

1、省分行本级招聘10人,工作地点:沈阳

2、省行营业部招聘50人,其中:省行营业部城区支行38人,工作地点:沈阳市;省行营业部所辖康平县、法库县、辽中县、新民市支行每行招聘3人。

3、鞍山分行招聘21人,其中:鞍山分行城区支行10人,工作地点:鞍山市;鞍山分行所辖岫岩县、台安县支行每行招聘3人、海城市支行招聘5人。

4、抚顺分行招聘16人,其中:抚顺分行城区支行10人,工作地点:抚顺市;抚顺分行所辖清原县、新宾县支行每行招聘3人。

5、本溪分行招聘16人,其中:本溪分行城区支行10人,工作地点:本溪市;本溪分行所辖本溪县、桓仁县支行每行招聘3人。

6、丹东分行招聘21人,其中:丹东分行城区支行10人,工作地点:丹东市;丹东分行所辖宽甸县、凤城市支行每行招聘3人,东港市支行招聘5人。

7、锦州分行招聘20人,其中:锦州分行城区支行8人,工作地点:锦州市;锦州分行所辖义县、黑山县、凌海市和北镇市支行每行招聘3人。

8、营口分行招聘18人,其中:营口分行城区支行10人,工作地点:营口市;营口分行所辖盖州市支行3人、大石桥市支行招聘5人。 

9、阜新分行招聘14人,其中:阜新分行城区支行8人,工作地点:阜新市;阜新分行所辖阜新县、彰武县支行每行招聘3人。

10、辽阳分行招聘16人,其中:辽阳分行城区支行10人,工作地点:辽阳市;辽阳分行所辖辽阳县、灯塔市支行每行招聘3人。

11、铁岭分行招聘23人,其中:铁岭分行城区支行8人,工作地点:铁岭市;铁岭分行所辖铁岭县、昌图县、西丰县、开原县、调兵山市支行每行招聘3人。

12、朝阳分行招聘20人,其中:朝阳分行城区支行8人,工作地点:朝阳市;朝阳分行所辖喀左县、建平县、北票市、凌源市支行每行招聘3人。

13、盘锦分行招聘16人,其中:盘锦分行城区支行10人,工作地点:盘锦市;盘锦分行所辖盘山县、大洼县支行每行招聘3人。

14、葫芦岛分行招聘19人,其中:葫芦岛分行城区支行8人,工作地点:葫芦岛市;葫芦岛分行所辖建昌县、兴城市支行每行招聘3人,绥中县支行招聘5人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 2011年 11月16日 24:00 (星期三)。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信息查询选择职位搜索招聘类型选择校园招聘机构名称选择“辽宁省分行”查询职位信息→选择应聘职位。

2、招聘报名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报名人员所填报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发现填报专业伪造、英语成绩失实等弄虚作假行为,将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3、“第一志愿”非常重要,请应聘人员务必慎重选择填报(即网上投报的第一个职位)。

4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5县域招聘以当地生源的学生为主,实行定向分配。 应聘到县域的学生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且要在“其他说明”中明确所去县域支行名称。 

6、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务必填写清楚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如不填写视同报名无效。

7、应聘人员可以在考点列表中任意选择考点,就近参加笔试。

8、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job.abchina.com)发布的笔试、面试和体检的具体通知,我行同时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通知,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保持手机通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

一一年十月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