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天津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天津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3 13:5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作为天津市最具实力的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发展迅速。截至2011年三季度末,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163.5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474.72亿元,共有营业机构352个,员工七千余人。
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在天津市拥有最多的服务网点,辐射面最广的电子化网络,依托良好的资源,积极服务于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为众多法人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
中国农业银行始终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的改革与发展,现诚挚地邀请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伴您成长,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城区、滨海新区及新四区机构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机构报考者应志愿长期在我行县域工作。
海外院校2012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海外学历毕业生本科阶段在海外就读的,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3、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职位要求。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
招聘主要面向天津市城区、滨海新区、新四区以及县域机构;招聘职位以客户经理(对公及个人)、理财经理、产品经理、风险经理、合规经理、财务会计、信息科技、国际业务等为主;招聘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为主,少量招聘法律、计算机、项目评估、管理类等专业。
三、招聘数量
1、城区及滨海新区支行:203人
2、东丽支行:10人
3、西青支行:10人
4、津南支行:12人
5、北辰支行:12人
6、宁河支行:12人
7、武清支行:10人
8、静海支行:10人
9、宝坻支行:10人
10、蓟县支行:11人。
四、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7日。
五、注意事项
1、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
2、应聘者可在报名系统中就近选择考点,参加笔试。
3、笔试定于2011年12月进行,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敬请密切关注。
4、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recruitmenttj@abchina.com
预祝您应聘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
                                                                                                                                               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