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3 17:2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青海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在青海省的一级分行,下辖8个二级分行,1个省分行营业部,44个一级支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勇于创新的专业人才100名。热忱欢迎您的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一、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
2012年毕业的应届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其中:城区岗位招聘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报考者应志愿长期在我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工作。
(二)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少量计算机、法律、工科类专业。
(三)外语水平要求
1、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2县域定向招聘的本科毕业生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本科毕业生及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3、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同等学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应水平。
  (四)基本素质要求
1、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
定向为县域机构招聘的大学毕业生,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自愿在县域岗位长期工作。
二、招聘数量
共计100人。其中:西宁城区15人;县域定向85人(西宁郊县8人;海东12人;海南11人;海北8人;海西24人[包括格尔木12人];黄南8人;果洛8人;玉树6人)。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青海分行”→选择应聘职位(城区机构或县域机构)。
(二)报名时间:2011年10月 18日至11月18日24:00止。
(三)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否则,视同投报简历无效。
(四)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录修改查询信息。
(五)为便于联系,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
(六)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接到笔试通知后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确认参加考试,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2012年校园招聘的笔试由总行统一组织,采取计算机在线考试方式,考生可以在考点列表中任意选择考点,就近参加考试。
(二)相关招聘信息将陆续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 (http://job.abchina.com)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
    (三)笔试时间及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请应聘人员予以密切关注。
    (四)
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