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广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1-10-25 21:1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1年10月26日-11月9日,我行将分别在武汉长沙西安成都北京天津南京上海广州9大城市,18所重点高校开展现场校园招聘活动,参加现场校园招聘活动的同学,需要在现场同时提交打印版的《毕业生基本信息采集表》,广东农行2012校园招聘行程安排详见附件。

 请点击下载:   广东农行2012招聘宣讲日程.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