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0-27 15:2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海外本科(如非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及研究生学历均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范围:
(一)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类专业;
(二)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会计类专业;
(三)法学等法律类专业;
(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五)其他银行相关专业。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不作证书要求)。
(三)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
四、招聘需求:
城区行营销类岗位,65人;
宝安龙岗区营销类岗位,45人;
城区行前台柜员岗,30人;
宝安龙岗区前台柜员岗,25人;
城区行财务管理岗,12人;
宝安龙岗区财务管理岗,8人;
说明:以上为计划招聘人数,实际招聘人数将可能根据我行实际工作需要增加。
五、招聘流程:
(一)宣讲会
(二)简历筛选
(三)网上注册报名
(四)第一轮面试
(五)第二轮面试
(六)体检
(七)总行统一笔试
(八)通知录用
(九)签订就业协议
其中,一轮面试、二轮面试、体检、笔试均在宣讲会所在地进行。如学生通过我行体检并通过本行统一组织的笔试后,我行将根据综合结果向学生发出录取意向。宣讲会简历筛选结果、面试结果等信息均会在我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发布。
六、报名方式: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6日。
七、本行将于2011年11月2日先后于北京南京广州长沙武汉成都六个城市召开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见附件一。
欢迎同学们选择最近的城市前来宣讲会应聘,如有更改,请关注本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并留意各大学校就业指导网站通知。
更多信息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和本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发布,敬请浏览并密切关注。
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本行联系,邮箱:jobabcsz@126.com。


附件一:
第一站:北京
宣讲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402
宣讲时间:2011年11月02日 上午9:00---12:00

第二站:南京
宣讲地点:南京大学21舍203报告厅
宣讲时间:2011年11月02日 下午2:00---5:00

第三站:广州
宣讲地点: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行政楼B102
宣讲时间:2011年11月4日 上午9:00---12:00

第四站:长沙
宣讲地点:湖南大学复临舍201
宣讲时间:2011年11月06日 上午9:00---12:00

第五站:成都
宣讲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宣讲时间:2011年11月09日 上午9:00---12:00


第六站:武汉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报告厅
宣讲时间:2011年11月09日 上午9:00---12:00

招聘信息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