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劳务派遣机构为山东农行招聘

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劳务派遣机构为山东农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1-11-09 16:3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公司为山东农行招聘派遣用工笔试定于2011年11月1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经过简历筛选,入围笔试人员以手机短信方式予以通知,请大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于11月10日前登陆农行招聘网站查看是否收到准考证,只有收到准考证的人员才能参加笔试。
二、笔试具体事项
1.笔试时间:2011年11月12日(周六)下午13:30-16:00,请提前半小时到场。
2.笔试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筹)燕山校区(原山东经济学院,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3.准考证打印:请收到短信通知的应聘人员登陆农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准考证”模块中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
4.提示:笔试人员需按照准考证要求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钢笔、小刀。
    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公司
  二O一一年十一月九日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中国农业银行仅向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通知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