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拟录用人员报到的通知

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拟录用人员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6 22: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农行用工的关注!经过面试、笔试、体检等环节,我公司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拟录用人员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及岗位详见附件,名单中如有重名,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报到时间:2011年12月16日—20日(不含双休日)。

三、报到地点:考生需根据本人拟录用岗位至所在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具体地址详见附件。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故未报到者,视同放弃录用资格。

2.拟录用人员报到后,由二级分行先行安排实习,培训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请点击下载:   报到通知.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