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5 21:3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同学,感谢大家对2012年四川分行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时间。2012年1月1日、2日。
 
二、     面试地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成都市大石西路 56号)。
 
三、     面试网上确认。因本次参加笔试人员较多,为确保面试质量,我行将于今日(12月23日)向以下几类笔试人员发送确认信:
 
1.   笔试成绩达到总行划定的本人报考第一志愿分数线的。
 
2.第一志愿报考我行城区岗位,笔试成绩未达到总行划定的城区岗位分数线,只达到县域岗位分数线,需调剂到县域岗位的。
 
3. 第一志愿报考我行成都主城区岗位,笔试成绩未达到总行划定的城区岗位分数线,达到成都郊区岗位分数线,需调剂到成都郊区岗位的。
 
以上人员均需在2011年12月25日24:00前登录我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查看确认信并在网上进行确认,逾期不确认或确认不调剂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笔试成绩未达到总行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具备面试资格,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
 
四、     面试正式公告
 
我行将根据考生面试确认情况,综合考生其他综合因素,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以及具体事项,并于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左右在我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公告,请大家密切注意网上信息以及手机短信。
 
五、     其他事项
 
1.由于临近春节,交通运输压力较大,请外地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未按照面试公告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同学,视为放弃面试,我行不安排补考。
 
2.2012年大学生村官面试有关事宜我行将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