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四批拟录用名单及体检安排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四批拟录用名单及体检安排

发布时间:2012-01-19 21:3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已确定2012年校园招聘第四批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就签约及体检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通知
我行已通过手机短信形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拟录用名单见附件。

二、签约及体检安排

1、时间:2012年2月10日,上午8:30开始

2、地点: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518号农行宁波市分行大楼708会议室。

3、相关安排

    (一)体检与签约分离操作,先进行体检;

    (二)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三)体检过程中将现场拍照,如发现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三、注意事项
1、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学生证(海外留学生无法提供学生证的,应出示海外留学护照及签证,已毕业的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海外留学研究生国内就读本科的,还需提供国内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2、请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段内办理相关手续,如有特殊情况提前联系我们,逾期未到视为放弃。
3、特殊情况可联系0574-87363576。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2012年1月19日


 
 
请点击下载:   第四批拟录用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