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劳务派遣公司定向为农行广东省分行招聘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劳务派遣公司定向为农行广东省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2-02-07 19: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劳务派遣公司定向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招聘客服座席代表,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客服代表;
    (二)岗位职责:面向全国客户通过短信、电话、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渠道方式提供专业服务,具体包括7*24小时的金融业务咨询、辅助交易、疑难问题解答、外呼营销和客户关怀等;
    (三)招聘人数:数量170人;
    (四)用工方式:劳务派遣用工;
    (五)工作地点:广州。


    二、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无不良行为纪录;
    (二)2012年毕业的教育部认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专业为金融类、经济类、财会类和少量计算机类;
    (四)年龄23周岁以内,其中全日制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不超过24周岁;
    (五)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技巧、客户服务意识及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中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语音纯正,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电脑操作和汉字录入技能,能适应银行客服工作;
    (六)能够接受夜班及节假日工作安排。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广东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上传的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二)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三)我司将通过网站、电话或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很重要),并保持畅通。
    (四)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入职培训等步骤,招聘、入职培训和工作均在广州市,请应聘者考虑住宿等相关问题。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公司
2012年2月6日


农行声明:
此次招聘由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劳务派遣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相应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仅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