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2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实习通知

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2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实习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6 22: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使各位同学在参加工作之前初步了解我行业务种类、流程及各项业务发展情况,搭建公司与员工相互沟通了解的平台,我行将安排2012校园招聘录用人员至各分支机构参加实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实习人员名单

参加本次实习人员为2012年国内院校秋季毕业的同学。我行将向相关人员发送手机短信通知,原则上收到短信通知的同学均需参加本次实习。

不在上海就学的同学可于3月8日(周四)17:00前致电我行人力资源部(53961516)申请不参加本次实习。其他具体情况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前与我行人力资源部(53961516)联系。

二、实习时间、地点

实习期自3月中旬至6月底,工作时间同正式员工一致,实习地点为我行辖内各分支机构。

具体报到时间、地点由实习单位电话通知(预计下周起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三、注意事项
1、实习报到时请带好身份证、学生证。
2、实习期间请认真遵守我行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努力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结束时,向实习单位人事部门递交一份3000字左右的实习总结。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