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资信调查岗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资信调查岗

发布时间:2012-04-15 03:0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简历投递: zhaopinxyk@abchina.com
职位性质: 全职 有效日期: 2012年03月15日 至 2012年03月25日
招聘人数: 10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信用卡中心资信调查岗职位描述:
  一、用工方式
人才派遣制:与人才公司签约派遣至农行信用卡中心工作。

二、主要职责
负责金穗贷记卡卡片升级和网上预约申请的资信调查工作。

三、工作地点
上海 信用卡中心本部、曹杨路客服中心

四、基本条件
1、30周岁及以下(户籍不限),欢迎2012应届毕业生应聘;
2、教育部认定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包括非普通高等教育学历(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
3、经济、金融、计算机、信息管理、外语、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无不良纪录;
5、身体健康,能适应轮班工作制(包括夜班和节假日工作安排)。

五、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可通过本站直接投报简历。注意选择岗位,切勿重复投报。
本期招聘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5日。

六、注意事项
1、招聘流程包括报名、面试、体检、岗前培训等步骤,各招聘环节均将通过农总行招聘网站公告、手机短信、电话等形式发布,请及时关注。
2、针对2012年毕业应届生,岗前培训合格后即签订就业三方协议,中心将制定针对性培训方案,避免与学业安排冲突。
3、各项招聘安排均在上海开展,请外地应聘者提前做好准备。
4、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中心有权取消其入职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