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补充通知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1 08: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面试地点:在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民族中路与北京西路交叉口,可以乘市内14路、16路、17路、25路、26路公交车到达。

二、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三、面试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分场名单见附表)。参加上午场的面试人员请于2013年1月16日上午9:00准时入场;参加下午场的面试人员请于2013年1月16日下午14:00准时入场。

四、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面试分场名单上简历编号和姓名必须一致。
预祝各位考生面试成功!
附件:西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分场名单(点击下载

                                                 西藏分行
                                               2013年1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